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陈至立向全国体育教练员运动员表示慰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09:31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北京2月24日电(记者周杰)国务委员陈至立24日到国家体育总局看望教练员代表,并出席教练员联谊活动,向为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教练员代表表示慰问,并通过他们向全国体育教练员和运动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联谊活动洋溢着欢乐的气氛。陈至立同教练员代表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训练和生活,并热情洋溢地为全国体育教练员和运动员送上三句寄语。她说,一是祖国和人民感
谢你们,你们为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为祖国的荣誉做出了无私的奉献。在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上,中国体育代表团的成绩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这些成绩凝聚着你们辛勤的汗水。

  二是祖国和人民信任你们,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备战周期已经开始,祖国和人民相信以你们的经验、才华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一定能交上一份让祖国和人民满意的答卷。

  三是祖国和人民期待你们,期待你们继续发扬中华体育精神,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取得更大的成绩,在北京奥运会上再创辉煌。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党组书记李志坚、副局长段世杰也出席了联谊活动。(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