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总局各中心把先进性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09:3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曹彧报道:2月24日国家体育总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召开座谈调研会,听取了重竞技、武术、对外交流、登山、射运、冬季、田径、排球、气功9个项目管理中心结合实际情况,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开展先进性教育学习活动,并把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贯彻到实际工作中的具体情况。

  各中心十分注意扎实学习,以多种方法保证学习效果。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的队伍绝
大部分目前在京外,他们采取了就地组织学习的方法,确定了一、三、五晚上集中学习,二、四、六晚上自觉学习。冬季中心正在备战2006年冬奥会,他们把先进性教育充分体现到训练之中,针对运动员年龄小、文化层次限制等因素采取了专门的学习方法。田径中心要求全体党员“认认真真落实要求、扎扎实实不走过场”,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保证认识到位、行动到位,确保全员参与、全程投入,不漏掉一个必须的环节。气功中心、排球中心也分别结合年轻同志多、党员比例高的特点和实际积极有效地组织了学习活动。各中心广大党员在学习过程中真正做到入脑、入心,杜绝水过地皮湿,不断明确共产党员保持先进性的重要性,深刻认识到只有党员有了凝聚力、中心才有战斗力。

  各中心在学习活动中特别注意与实际工作的结合,边整边改不断解决实际问题。武术中心将把此次教育活动深入落实到十运会武术比赛的赛风赛纪中,不但将组织专门的赛风赛纪培训班而且将对赛区的纪律建设全部以文字形式下发。田径中心特别注意对雅典奥运会金牌运动员思想意识的教育和引导,帮助优秀运动员始终保持着年轻党员的精神风貌。对外交流中心组织工作人员对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展开深入大讨论,深刻思考自身责任之后,春节期间组织党员职工到中心所属服务部门进行实践。

  在职党员认真学习的同时,各中心的老同志都对学习表现出了积极踊跃的态度,各中心也针对老同志的具体情况采取了具体的做法。登山中心将全体退休老党员集中到怀柔登山训练基地进行了3天的集中学习。射运中心对55名老党员根据不同的身体状况采取了分类指导的学习方法,很多离退休老同志主动参加集中学习并认真撰写学习心得。

  总局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和中央督导组成员听取了汇报。

  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