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易立有意效仿太阳二人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09:27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动作我也想过,但还没试过,不知道能不能做得起来。”听说自己最终入选了全明星扣篮大赛名单,小将易立笑着说,“我还想让孟达帮我顶球呢,可是实在不敢抱太大希望,哈哈。”

  显然是受了NBA全明星赛纳什与斯塔德迈尔的扣篮配合的启发,易立也准备玩点花招,“要不,找个人蹲在那儿,然后跨过去。”当然,更实在的还是远距离滑翔式灌篮,单腿或
是双腿起跳,“有时间我会演练一下,不过到时候还得看临场发挥。”

  易立是雷恩看好的扣篮高手,在得知自己入选扣篮和三分球参赛名单时,雷恩非常意外,他觉得,自己投三分球还可以,“扣篮那就得看易立的了,他比我好。”队友这么支持,可易立却很腼腆,“我觉得还是胡光赢的把握大,他的弹跳真得很好。”易立说。

  和易立一样,张成和雷恩也都是头一回参加这类全明星单项大赛,“只能试试看,好好投吧。”张成说,“结果我不会太在意。”而雷恩说的更直接,“我主要还是集中精力参加全明星对抗赛和CBA联赛,帮助球队拿到联赛冠军才是我的最终目标,其他的都不重要。”

  作者:吴旭渤

  (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