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韦伯联手艾弗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09:27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在本赛季NBA球员交易截止日期迫近之时,一枚重磅炸弹落地开花。据美国ESPN电视台报道,国王队韦伯被正式宣布交换到费城76人队。

  报道说,韦伯是国王队和76人队这笔涉及6名球员交易的核心人物。此外,国王队的巴恩斯、布拉德利被送到76人队,而76人队的托马斯、威廉森和斯金内被交换到国王队。

  韦伯曾5次入选全明星阵容,目前仍是NBA最好的大前锋之一。事实上,韦伯因与斯托贾科维奇不和而早有去意。而尼克斯也曾很想得到韦伯,但是开出的条件不能吸引国王队。

  76人队无疑是这一交易的受益者,有了艾弗森和韦伯的组合,其实力将明显增强。(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