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美解放者杯;乌拉圭达努比奥队大胜厄瓜多尔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09:26 新华网

  新华网蒙得维的亚2月24日电(记者李强) 乌拉圭2004年赛季全国甲级联赛冠军达努比奥队,24日在主场以3:0击败厄瓜多尔大学体育联盟队。这使主队在南美解放者杯足球赛第二小组的首场比赛中获得了宝贵的3分。

  当日的比赛形势几乎是一边倒。达努比奥队利用主场优势,快速、紧逼、防守反击的战术得到充分体现,取得了明显的主动。开场仅两分钟,主队抓住客队后卫中场传球失误
的机会,发动了一次快速反击,成功地首开记录。

  第七分钟,主队又利用角球机会,再次敲开了客队大门。在两球在手的情况下,达努比奥队平稳地从进攻转入防守,不断在中场破坏厄瓜多尔大学体育联盟队的进攻,伺机反击。

  下半场,乌拉圭队仍然坚持防守反击战术,而厄瓜多尔队在0:2落后的情况下,把重兵全部部署在前场,企图造成兵临城下之势,用强攻逼平对手。可是,求胜心切使厄大学队的传球、配合和射门频频失误,虽然有几次明显的得分机会,但都没能把握住,反被主队的快速反击逼得走投无路。

  第七十九分钟,乌拉圭利用角球机会,三人巧妙配合,把比分改写为3:0。这使厄大学队队员心理上受到沉重打击,战术完全走形,扳平的希望成为泡影。

  厄大学队在南美解放者杯的预选赛中发挥出色,淘汰了乌拉圭传统强队佩纳罗尔队,让乌拉圭失去了三支球队齐进南美解放者杯的希望。目前,乌拉圭只有达努比奥队和民族队进入了该项赛事的决赛圈。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