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穆里尼奥死于功利 1:2输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09:14 东方早报

  1比2被巴萨逆转,赛后所有切尔西官员和教练都没有出席例行的新闻发布会,难道他们真的输急了眼?据英国《太阳报》此间透露,中场休息时球员通道里发生的不愉快事件才是导致切尔西方面失态的关键。

  当时里杰卡尔德正与主裁判弗里克斯边走边谈,穆里尼奥立刻走上前质疑他的行为,这引起了巴萨助理教练滕卡特的不满,他和穆里尼奥及切尔西守门员教练劳罗发生了口角,
有人称在混乱中穆里尼奥还被滕卡特在背后踢了一脚。

  在场下吃了亏,穆里尼奥在场上的失策同样毁了一场到手的胜利。德罗巴被罚下早有预兆,此前这位背着一张黄牌的黑人前锋不断与对方球员发生不必要的身体接触,但穆里尼奥熟视无睹,而比分被扳平后,葡萄牙人匪夷所思地用约翰逊替下科尔,他的保守最终也没有为自己保住可怜的一分。

  穆里尼奥死于功利,巴萨则在里杰卡尔德的激情四溢中迎来重生,在德罗巴被罚下后,荷兰人令旗一挥,换上了马克西·洛佩斯和因涅斯塔。结果19岁的阿根廷人很快用一个进球、一个助攻击倒了切尔西。少一人,穆帅大伤脑筋

  巴塞罗那

  出场阵容(4-3-3):巴尔德斯;贝莱蒂(85’杰拉德),普约尔,马尔奎兹,范布隆特霍斯特;阿尔贝蒂尼(57’因涅斯塔),德科,哈维;久利(64’马克西·洛佩兹),罗纳尔迪尼奥,埃托奥

  切尔西

  出场阵容(4-3-3):切赫;费雷拉,特里,加拉,卡瓦略;马克莱莱,蒂亚戈(90’斯梅丁),兰帕德;乔·科尔(70’格伦·约翰森),达夫(76’古德约翰森),德罗巴

  媒体评论

  《世界体育报》:里杰卡尔德的换人起到了决定作用,但2比1的比分并不保险,巴萨在客场同样需要好的发挥。

  《每日体育报》:马克西·洛佩斯挽救了巴萨。

  《阿斯报》:埃托奥和马克西联手摧毁穆式防守。

  《伦敦标准晚报》:德罗巴的下场让切尔西成为了失意者。

  《卫报》:全场只有2次射门,英超领头羊似乎比西甲头名弱了不少,切尔西必须在主场找回进攻感觉。

  《独立报》:1比2看似平淡,但一个客场进球让切尔西找到了翻盘的机会。

  形势分析:

  切尔西

  1.淘汰赛过往成绩:2003/2004赛季1/4决赛对阿森纳主场1比1,客场1比2,总比分2比3

  2.伤停:德罗巴

  3.净胜球:-1

  综合:因为一张红牌,切尔西输掉了这场强强对话,不过在切尔西的历史中,第二回合翻盘并不鲜见,一个客场进球更弥足珍贵,鉴于穆里尼奥的1比0主义,他们晋级概率为60%。

  巴塞罗那

  1.淘汰赛过往成绩:2002/2003赛季1/4决赛对尤文客场1比1,主场1比2,总比分2比3

  2.伤停:无

  3.净胜球:+1

  综合:巴萨近年来冠军联赛成绩一般,但如今西班牙媒体眼中的“梦之队”已经今非昔比,在主场他们不但扳倒了米兰还击溃了切尔西,但客场战绩一般让眼下的2比1不足为喜,晋级概率40%。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