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米兰队医遭到起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08:26 潇湘晨报

  据新华社伦敦电 意甲豪门AC米兰队的一名队医因为22日在英国曼彻斯特的旅馆内向异性“猥亵性地暴露身体”而于23日受到曼彻斯特当地检察院的起诉。

  曼彻斯特地方警察部门发言人称,在冠军联赛赛前,随AC米兰队来访的队医阿·戈奇尼22日在球队居住的索尔福德旅馆内向一名女性工作人员“猥亵性地暴露身体”,戈奇尼已于22日晚被警方逮捕。

  AC米兰俱乐部在比赛前对此事迅速作出反应,发表声明称,俱乐部对戈奇尼充满信心,相信他是无辜的。在声明中,AC米兰俱乐部认为:“戈奇尼医生是一位道德高尚的职业医生。俱乐部认为他受到这样的指控简直是难以让人理解的事情。米兰俱乐部希望看到这一事件得到圆满解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