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12连胜超越擂台英雄 “石佛”攻至日方中军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08:2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上海2月24日电)(记者苏争)第一天,李昌镐说:我不知道能不能守到底,我只能一盘一盘地下;赢了张栩,他仍然是这句话;今天完胜中方的“大王”王磊,他仍然说:我只能说我会尽力下好下一盘棋。温火慢炖,“石佛”悄然完成对“擂台英雄”聂卫平的超越,12连胜,一个前无古人的纪录诞生了。

  今天中方派王磊上场,让几乎所有记者犯了错误,因为昨天记者们从种种线索中推断
:王檄将会先行上阵,但年龄更大的王磊却率先登场。然而让人失望的是:王磊表现得比张栩更差,他早早的便被“石佛”的“如来神掌”掌风笼罩,仅一个多小时,对局室里众高手就已经开始聊闲天,他们的结论是:李昌镐的口袋随便拿出一件武器都可以把王磊解决掉。

  赛后,王磊坦承自己自始至终没有机会,但他仍表示,不相信李昌镐还能一杀到底。明天,日方主帅王铭琬将登场挑战李昌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