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委员会谢亚龙主动发言:联赛诚信为本 重新树立品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08:19 每日新报

  以一个旁听者身份参加会议的谢亚龙,在分组讨论时,与杨一民一起参加了由力帆、中远、泰达、鲁能、中邦、金德和实德多家俱乐部委员及地方足协委员组成的小组。最终,谢亚龙忍不住参加了讨论,并在简短的发言中透露出对今年中超的施政重心:重塑品牌,整治环境。

  也许是有谢亚龙参加的缘故,这一小组的讨论尤其热烈。委员们直指杨一民工作报
告中没能提到2004中超乃至中国足球出现问题的最根本和最直接原因———中国足协的管理责任和机制问题,并要求足协在今年全力改进自身建设和工作。

  谢亚龙主动作了一个简短发言:“我们的目标就是要建立一个诚信的联赛,重塑社会公信力,重新确立中超品牌,全面整肃联赛环境。这就是我们今年的工作重点。”谦虚谨慎的谢亚龙随后就强调:自己因为身份原因,实在不便多讲,“有不对的下来大家给我指正”。

  实际上,以默许的方式令联赛推迟、此前力邀公安机关与足协联手整治中超,虽然上任时间不长,但谢亚龙已经开始用自己的方式影响并处理着中国足球的诸多问题。

  本版撰文除署名外记者赵睿 (新报香河电 )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