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建宏对比谢亚龙阎世铎:谢更平实 阎只有经典话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08:19 每日新报

  昨天晚上,央视终于让刻意低调的中国足球新掌门在公众面前“曝光”。采访中谢亚龙并没有像外界期待的那样,言谈中没有为极度萧条的中国足球增加一些热度的话题。《足球之夜》制片人兼节目主持人刘建宏在专访谢亚龙后冷静地指出:“我们不能苛求一个目前对足球不太了解的新领导能说出什么,所以我们也没有问他太多的问题,扔给他也不会有答案,要给谢亚龙时间。”

  据刘建宏介绍,之所以能够顺利地与谢亚龙搭上关系,还要得益于央视体育频道的其他记者与谢保持的良好关系。更重要的一点是,目前有关谢亚龙的报道可以说是铺天盖地,谢亚龙一味保持沉默并不见得是一件好事,而电视这个媒介又能最直接、最直观地让人了解事情的真相,所以央视提出采访要求,谢亚龙很痛快地就答应了。本来是计划昨天中午采访,但由于昨晚节目必须播出,所以把时间提前到23日晚,对此谢亚龙非常配合。据刘建宏透露,采访结束后他与谢亚龙有一个约定,随着时间的推移和对足球认知的加深,这种面对面形式的探讨会越来越深入下去,谢亚龙本人也原则上赞成今后通过电视让自己更清晰地呈现在公众面前。

  刘建宏拒绝为谢亚龙打分:“一个多小时的接触只能说是完成了一次采访,对谢亚龙的认识还很模糊,需要继续接触。”荧屏上的谢亚龙神色略显拘谨,态度谦虚,语气平和,言辞朴实,对比前任阎世铎的一些颇能打动他人的“表演”,刘建宏非常含蓄但不无幽默地说:“两个人很不一样,阎世铎只为我们提供了很多经典话语。”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