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金花绽放多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08:07 半岛都市报

  本报2月24日讯 北京时间今晚在多哈结束的卡塔尔乒乓球公开赛女单八强决战中,中国女乒四朵金花王楠、张怡宁、牛剑锋、郭跃携手挺进四强,女单冠军已提前落入中国囊中。到本报截稿时,男单1/4决赛仍在进行中,王励勤4:1击败中国台北的庄智渊率先晋级。

  女单八强决赛中,张怡宁面对左手将斯蒂夫打得比较吃力,勉强以4:3获胜。面对当今女子削球第一人金景娥,17岁的郭跃在连续拉冲和拉球节奏上不占优势,但她打得非常耐
心,在决胜局中以11:9获胜后,她同样以4:3获胜;牛剑锋则再次展示了自己出色的弧圈球功底,以4:2将进步明显的白俄罗斯削球手帕芙洛维奇淘汰。王楠的对手是昔日和自己搭档取得全运会女双冠军、现代表中国香港队参赛的张瑞,由于球路熟悉,王楠以4:0完胜对手。

  男单八强战中,4:0完胜孔令辉晋级八强的王励勤率先以4:1淘汰了中国队的主要对手庄智渊,闯进四强。而到本报截稿时,王皓、马琳与各自对手的比赛正在进行中。(济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