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克雷斯波比冰雪更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08:05 东方早报

  踏进老特福德球场的弗格森意气风发,国内联赛5连胜、范尼伤病痊愈……红魔似乎没有理由放弃击溃米兰的好机会,但90分钟后,弗爵爷的脸上看不到一丝笑容,0比1,克雷斯波的一击中的远比曼彻斯特的漫天飘雪更令人心寒。

  老特拉福德球场果真是AC米兰的福地,前年他们在这里点球战胜了尤文图斯捧得金杯,昨夜他们则凭借克雷斯波的进球在冠军杯里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少了舍甫琴科的红黑军团
只能试图用单前锋的战术来冲击众多国脚组成的曼联防线。比赛开始不久斯科尔斯和科斯塔就有两脚远射,但曼联在几次错失机会后渐渐的缩起了手脚,而AC米兰依靠中场的强大实力更有了反客为主的意思。曼联的组织暴露了问题,无法在中场与AC米兰抗衡,进攻便形同虚设,更谈上不什么威胁了。

  AC米兰的努力终于在第78分钟收到了成效,西多夫接队友传球在门前26米处右脚抽射,北爱尔兰门将卡洛尔抱球脱手,克雷斯波在门前7米处右脚补射入网,AC米兰攻入了本场比赛的唯一进球。这个球如同一场大暴雨冰冷的浇灭了全场6700名曼联球迷的心,让整个球场鸦雀无声。

  主场告负,弗格森和他的球员不得不去圣西罗攻克壁垒,这决不是一个容易完成的使命,历史上曼联两次面对米兰都无法翻盘,此间的苦涩只有弗格森心里清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