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对世乒赛充满热情 杨晓渡会见国际乒联考察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07:17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王彦报道

  本报讯昨天上午,上海市副市长杨晓渡在上海体育场贵宾厅会见以乔迪·塞拉为首的国际乒联官员,向他们表达了上海市民对于世乒赛的热情。双方还就此次世乒赛的筹备工作交换了意见。

  杨晓渡对国际乒联官员来沪察看指导世乒赛筹备工作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他们对世乒赛提出的建设性意见。杨晓渡说:“国家体育总局、上海市政府对这次世乒赛给予高度重视,1740万上海人民对这次比赛更是充满热情。上海已经成功举办了APEC会议等多个国际性重要会议,去年又成功地举办了F1中国大奖赛,但举办世乒赛这样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参与的乒乓比赛还是第一次。因此,非常感谢国际乒联能在筹备工作的关键时刻来上海察看指导,并提出积极的建议和意见。”

  国际乒联执行主席塞拉则对杨晓渡表示,自己对上海绝对有信心:“经过前一天对世乒赛筹备情况的察看,以及听取筹委会各部门的汇报,我们对上海筹备工作的速度和质量感到非常满意。我们希望,当本届世乒赛结束后,各国运动员和教练员回到自己的国家后,回想起本次大赛,会有一个成功、美妙的感受。”

  会见结束后,塞拉一行7人继续与筹委会讨论相关的赛事筹备事宜,并于下午参观了国际乒联大会和妇女论坛的会场,察看了运动员的住地等相关场所。今天,塞拉一行将离沪。

  杨晓渡会见塞拉一行。均本报记者郭一江摄
上海对世乒赛充满热情杨晓渡会见国际乒联考察团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