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教头赞成中超延迟 只为组建国家队准备更充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06:14 足球周报

  记者韩湘子香河报道此前一直抱怨联赛马上就要开始,国家队教练班子没有时间组建国家队考察队员,现在三名国家队教练朱广沪、李树斌、徐弢终于吃了一颗定心新丸,昨天当记者把中超联赛延迟的消息告诉李树斌和徐弢时,他们都表示,现在他们的时间比较充裕,可以更充分地准备组建国家队。

  在足协等待总局的批示之后,朱广沪、李树斌和徐弢三名教练只是原地等待一纸批
文。春节前夕,由于西门子公司突然停止赞助中超联赛的赞助,使得足协更没有时间安排朱广沪的就职事宜。春节之后,阎世铎到总局催了几次,没想到却等到自己被调离的消息,新主任谢亚龙上任之后,马上组织召开几次会议,由于联赛马上要开始,也没有时间安排国家队的事情。无奈之际。朱广沪等三名教练只好提前动手提议国家大名单。

  24日晚上从香河传来一个好消息,中超联赛被延迟到4月2日进行,也就是国家队可以有一个充裕的时间去组建国家队。不过同时也带来一些麻烦,由于没有联赛,一些队员的状态目前还不是很了解,虽然一些俱乐部进行了热身赛,但教练班子还是要根据实际情况来考察这些队员。

  教练们听到这则消息后,既感到震惊又感到高兴,李树斌说:“国家队现在马上就可以组建而且也可以集训,只不过现在天气很冷,而且没有联赛考察队员,只有集训之后才能确定最后的小名单。”徐弢说:“我们现在终于有活干了,没工作的时候没有着落,现在开始忙活了,不过选拔队员确实很困难。”朱广沪是最忙的一个人,因为下一步面临的是组建和集训问题,计划完成之后还要提交足协审议。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