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世界杯组织者证实:预订票数已超过200万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05:57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2月24日电 2006年德国世界杯足球赛组织者24日证实,球迷预订世界杯赛门票总数已超过200万张。

  据截止到周四早些时候的统计,已有32万名球迷通过多种途径提出购票申请,预订的门票数量达到220万张。

  德国世界杯组委会副主席施密特说:“部分场次、特别是决赛的预订门票数字已经超出所能提供的数量,但仍有不少分组赛的门票有待订购。”

  德国世界杯赛的门票发售是分阶段进行的,在2月1日至3月31日的第一阶段中,组委会只能拿出81·2万门票供球迷预订。如果求购申请被接受,球迷还要在4月15日参加抽签,只有幸运者才能最终买到门票。

  根据组委会设计的方案,一名球迷最多可以买到28张高价票,即他最多可以观看7场比赛,每场比赛最多可以买4张门票。如果是买低价票,那么他最多只能看3场比赛,每场比赛最多只能买2张门票。

  在德国世界杯足球赛决赛阶段32个参赛名额中,目前只有东道主德国队自动得到了入场券。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