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新局长阎世铎参观跳水队训练 郭晶晶近期不会出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04:20 北京晨报

  晨报讯24日下午,上任才两天的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局长阎世铎面带微笑,走进了室内温度如同桑拿房的跳水馆,观看了队员们的训练。包括郭晶晶在内的队员们则一如既往,在板台上热火朝天地进行着翻腾动作。

  进了跳水馆,阎世铎并没有惊动运动员和教练员,只是站在池畔静静地观看,然后悄悄离去。队员们也没有意识到训练局新局长来看他们了,仍然在教练的指点下进行训练。

  在昨天的跳水队公开训练课上,近期的焦点人物——奥运会冠军郭晶晶开始恢复水上训练。根据领队周继红的介绍,目前郭晶晶恢复状况良好,已经可以开始在一米板上做一些简单的动作,而且马上就可以上三米板上练习一些规定动作。不过由于郭晶晶刚刚开始训练,所以国家队近期还不会安排她参加比赛。另外两名雅典奥运会冠军,彭勃和吴敏霞因为受伤病的困扰,也处于调整期。(白馗)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