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亚龙抛出2005执政目标:中超次年建设诚信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03:50 东方体育日报

  “2005年的目标就是要建立诚信联赛,重塑社会公信力,重新确立中超品牌,整肃联赛环境!”众多代表“炮轰”联赛假赌黑之际,列席会议并且奉行“少说多听”的新掌门谢亚龙也忍不住了,掷地有声地抛出了他对于今年中超的“执政目标”。

  昨天的分组讨论中,谢亚龙和杨一民一起,参加了第一小组的讨论。但是会议之初,新掌门就明确表示:“我并不是委员会成员,因此我只是列席会议,属于旁听。”在随后
的会议过程中,谢亚龙确实是一言不发,只是仔细倾听代表意见,不时地做些记录。但是随着讨论的深入,越来越多的发言,矛头直指“假赌黑”等丑恶现象。种种控诉让谢掌门也有些坐不住了。

  重庆足协副秘书长衡明华的发言最终刺痛了谢亚龙的“神经”。作为国际级巡边出身的衡明华,很自然地就把话题引向了裁判问题。他批评了目前的裁判培养和选拔体系,认为其中存在很多不正常现象,滋长了丑恶现象。这个问题当即引起了谢亚龙的关注,他马上向身边的杨一民询问裁判工作情况。杨一民表示裁判工作并不属于联赛部门来管,而谢亚龙认为“联赛部门无法管理裁判,可能会引出问题”,随后他发表了在昨天会议上的唯一讲话。

  “大家刚才谈了很多问题,都很好。我想我们2005年最重要的目标就是建立诚信联赛,重塑社会公信力,重新确立中超品牌,整肃联赛环境!”尽管言语不多,但谢掌门几乎掷地有声地抛出了他对于今年中超的“执政目标”。

  针对更长阶段的发展方向,谢亚龙的愿望是“整合中国足球资源,团结尽可能广泛的力量”,共同推动中国足球的发展。因此,在得知中超全会的表决结果之后,谢亚龙向记者表示,这个结果“争取到了发展的时间,获得了解决问题的空间。”

  作者

  :顾晨 秦云(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