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区县体育局长会议昨召开 上海市政府奖励基层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03:26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上海市体育局在松江召开2005年区县体育局长会议,研究部署本年度区县体育工作。上海市副市长杨晓渡出席会议,并对群众体育、竞技体育后备培养以及多元化举办精品赛事等工作作出部署。

  雅典奥运会上,上海籍运动员达到了32名,列全国第三。作为上海体育工作的重要基础,区县体育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上海市竞技体育整体实力不断增强,全民健身工作取
得新的突破,体育后备人才队伍建设扎实推进。有重大社会影响的国际国内赛事相继落户申城,成为上海城市亮点。体育法制建设稳步推进,各项保障工作落到实处。其中,各区县体育局为此作出了突出贡献。

  会上,对在过去一年中成绩突出的区县体育部门和基层单位进行了表彰。市政府拨款对奥运选手的二、三线带训教练和输送单位进行了追加奖励。杨晓渡副市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区县体育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加快上海体育事业发展,必须充分认识区县体育工作在上海体育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并且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围绕构建和谐社会和建设健康城市,持续推动全民健身工作向纵深发展;立足服务奥运会和全运会,坚持实施“科教兴体”战略,切实加强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坚持精品战略,系统谋划组织,努力形成上海举办重大体育赛事、活动的模式和特色,促进上海体育事业健康、协调、持续发展。

  此外,会议传达了2005年全国体育局长会议精神,部署了2005年上海市群众体育工作、业余训练工作和体育竞赛工作,普陀、宝山区政府和卢湾、虹口、松江区体育局作了交流发言。

  作者

  :邹晔(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