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郭晶晶恢复训练状态不错 田亮回归国家队遥遥无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02:1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俊)昨天是跳水队的公开训练日,郭晶晶昨天也在众多记者的注视之下进行了紧张的训练。目前郭晶晶的恢复训练不错,但是从目前来看,田亮回归国家队仍遥遥无期。

  郭晶晶是在昨天下午四点半出现在跳水馆训练的。恢复训练没有多久的郭晶晶穿着一件深红色泳衣,练的是1米板,并且练的都是最基础的动作。

  周继红在和记者谈到郭晶晶的训练时说:“她现在用1米板训练,主要是做诱导训练,因为她恢复训练毕竟才五周时间。不过她恢复得比我们预想的要快。”

  中国跳水队马上将会参加一系列国际跳水比赛,中国队将有杨景辉、李婷等10名运动员出征。周继红表示:“郭晶晶大概会参加美国和加拿大站比赛,也就是5月份左右参加比赛。如果她恢复得比较快,也有可能会再提早一些。”

  对于最近传得沸沸扬扬的关于郭晶晶的传闻,周继红笑着说:“她今天的训练你们也都看到了,我觉得有些传闻是完全不符合事实的。这些传闻没有影响到郭晶晶。”

  目前田亮正在陕西进行紧张训练。当游泳中心主任李桦等领导看了跳水队训练并满意地离开跳水馆时,记者向李桦提出田亮回归是否有进展的话题,李桦没有做回答。跳水部部长李大正则面色阴沉地告诉记者:“这件事现在根本无从谈起,没法说。”这也意味着田亮的回归仍然遥遥无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