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亚龙首会国足教练组 跟几位教头聊天主要唠家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02:1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香河专讯(特派记者孙玮郭梁)昨天的香河几乎成了中国足球的中心,除了在这里召开的中超委员会之外,以朱广沪为首的国家队教练组昨天中午也来到香河,并与足管中心主任谢亚龙进行了短暂的交流。

  昨天上午,分管国家队的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国管部主任朱和元以及教练组三名成员一起在足协开了一个碰头会,会上就国家队新教练组的执教计划,以及今年的整体策略进
行了一番讨论。以朱广沪为首的国家队教练组分别对组建国家队的想法向杨一民和朱和元进行了汇报。会议期间,教练组被告知,在中午左右前往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足管中心主任谢亚龙将在那里会见教练组,并听取教练组的汇报。

  在香河基地,谢亚龙利用中午会议休息的时间与国家队教练组见了面,据介绍,会面时间只有短短十几分钟,在这期间,谢亚龙跟几位教练先是唠起了家常,但由于国家队建设方案并没有形成最后的定稿,因此双方对国家队的情况谈得并不多。

  据记者了解,国家队教练组仍将滞留北京几天,陆续还要召开几次工作会,之后才会最终确定参加新一届国家队集训的大名单。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