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祖武:谢亚龙很慎重很低调 我们互相观察互相适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01:44 京华时报

  本报香河专电(记者王剑涛)对于足协顺应民意让俱乐部投票表决中超是否推迟,中超常委、国安俱乐部老总杨祖武表示:“现在足协在认真而民主地解决问题,我们没必要弃权。”

  昨晚,杨祖武进一步阐述说:“说实话,同意或者不同意推迟联赛都有道理。但是凡事还要综合考虑,足协和俱乐部都有难处,所以今天的讨论比较热烈。”

  虽然在会前,国安俱乐部曾经表示,中国足协从来不尊重俱乐部的意见,这次香河会议将会弃权拒绝表态,但昨天的会议充分体现了民主。杨祖武表示:“现在足协和俱乐部都是坐在一起认真讨论解决问题的办法,足协尊重大家的意见,所以我们就没有必要弃权。”至于对谢亚龙的看法,杨祖武表示:“大家都是第一次坐在一起,互相不熟悉,所以他很慎重很低调,我们都在互相观察、互相适应。”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