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阎世铎进入新角色 赴跳水队体操队了解训练情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00:58 新京报

  分别到跳水队和体操队了解训练情况,特别关注了郭晶晶的恢复情况

  本报讯(记者郭炜)作为照顾运动员吃喝拉撒睡的父母官,新任体育总局训练局局长阎世铎昨天开始下基层、了解各个运动队的训练情况,跳水队和体操队则成为了阎世铎下基层的第一站。

  昨天恰逢每周四的跳水队公开训练课,当一身便装的阎世铎在跳水馆现身时,看见许多来看训练的记者,有些吃惊的阎世铎笑着对陪同的泳管中心主任领导说,看来跑跳水的记者也不比跑足球记者少多少啊。阎世铎随后着重了解了跳水馆场地的设施情况,并且亲自进到馆内的训练池边走了一个来回,在看见郭晶晶正在训练时,他还特别关注了郭晶晶的恢复情况,并且表示如果郭晶晶在这段恢复期中有什么特殊要求和需要的话都可以向上报批,训练局一定全力支持和解决。

  阎世铎随后来到了和跳水馆一路之隔的体操馆,在听说了今年国际体操比赛开始实行新规则,体操队的动作难度将普遍加大时,阎世铎仔细关问了场地保护设备以及陆上练习的条件,随后还和中心主任张健就训练的情况聊了近半个小时。

  结束了第一天“基层调研”的阎世铎显得心情不错,他表示自己未来的一个星期大部分时间都将泡在国家体委的院内,当然最后也会少不了回“娘家”:到足协看一看,“毕竟足协的训练也是训练局管辖工作的一个组成部分。”阎世铎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