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公布2004中超财务决算 实际收入不到预计一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00:58 新京报

  中国足协公布2004年度中超财务决算

  本报讯(记者孙晓筠)昨日的香河会议上,足协公布了2004年度中超财务决算,并提出了2005年的预算方案。但这个决算和预算都不能令俱乐部满意,“去年中超决算实际收入只有5700多万,多丢人的数字。2005年预算在商务问题仍旧没有解决的情况下,只是一个方案而已,还没谱。”有俱乐部老总私下说道。

  按照中国足协在2004年中超的预算,首届中超将预计收入1.3亿,最终却只收入了5700多万,这个差距实在太过悬殊。如此悬殊的差距,只能预示着足协在首届中超运作方面出了太大的问题。当足协公布这个决算数字时,有老总当时就在底下表示了不满,因为这个收入甚至连甲A时代都不如,俱乐部增加投入组建中超,收入反而减少,“你说这是不是太丢人了?”有老总说道。

  另外,足协还提请中超委员会对2005年的中超预算进行讨论。但由于今年中超的招商遇到了巨大的困难,所以目前仍旧无法做出一个相对准确的预算方案。

  昨日下午还有一个提议是讨论中超公司的组建。中超委员会通过讨论对中超公司的组建提出了很多具体措施,其中一项就是把足协之前计划中超公司注册资金200万提高到了300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