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国家跳水队感冒横行 阎世铎新官上任首先关照郭晶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00:02 新京报

  国家队

  感冒横行,阎世铎特别关照郭晶晶

  本报讯(记者郭炜)昨日,国家跳水队按惯例进行公开训练课,记者却意外发现,包括吴敏霞、劳丽诗在内的几名队员均没有到场。据领队周继红介绍,这一段时间队员感冒
发烧比较多,吴敏霞已经发烧3天了,另外,还有不少队员“串”着烧,确实对训练造成了一定影响。

  周继红告诉记者,由于前一段时间对队员感冒发烧的后果估计不太充分,经常是刚刚好了下水又开始发烧,反复情况比较多,因此,跳水队本周以来索性让“病号”们安心养病。

  引人瞩目的郭晶晶还是在教练钟少珍的带领下单独在1米板训练,从简单的前空翻一周、两周,到后空翻一周、两周,这些看似枯燥的动作郭晶晶练得非常认真。不过,她的心情似乎并没有受到这段时间传闻的影响,不时和一旁的老乡王克楠开几句玩笑。大约练了1个半小时,郭晶晶走到了稍高的3米板,开始进行规定动作练习。据周继红说,郭晶晶状态暂时只能恢复到这个程度,因为从1米板到3米板她还需要一个动作诱导、适应转变的过程。作为世锦赛之前的热身,郭晶晶肯定会至少参加美国或加拿大的一站世界杯赛。

  有意思的是,新任体育总局训练局局长阎世铎也来到了跳水馆,在观看场地设施过程中,还特意问到了郭晶晶的恢复情况。阎世铎还表示,如果在恢复过程中有什么特殊要求和需要可以向上报批,训练局一定全力支持和解决。

  国家队

  酝酿双人重组

  本报讯 (记者郭炜)昨日,国家跳水队领队周继红表示,为了更好地在新奥运周期内培养队员,确实在考虑对双人组合进行调整。

  目前,跳水队已经在训练中对不同组合进行观察和尝试。“主要还是让一些老队员和新队员搭对,以老带新,以新促老,当然一些成熟的组合暂时维持不变。”周继红说。3月初,先后在德国和俄罗斯举行的的两站国际跳水赛将是跳水队的首次亮相,周继红表示,会通过比赛挖掘一些双人组合的新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