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乒联执行主任对上海成功举办第48届世乒赛“很有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23:37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2月24日电(记者肖春飞)国际乒联执行主任乔迪·塞拉24日在上海表示:他对上海成功举办本届世乒赛“很有信心”。

  塞拉表示,国际乒联官员一行七人对上海的筹备工作的速度和质量感到非常满意,“昨天,我们还和筹委会的各个部门分别开了会,我们对筹委会的工作感到很满意。我们希望,当本届世乒赛结束后,各代表团的运动员和教练员回去后,回想起本届世乒赛,能有一个
成功、美妙的感受。”

  上海市副市长杨晓渡对国际乒联官员此次来上海察看、指导世乒赛筹备工作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国际乒联对世乒赛提出的建设性意见。

  杨晓渡说:“国家体育总局、上海市政府对这次世乒赛给予高度重视,1740万上海人民对这次比赛更是充满热情。上海已经成功举办了APEC会议等多个国际性重要会议,去年又成功地举办了F1中国大奖赛,但举办像这次世乒赛这样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参与的乒乓球比赛还是第一次,因此非常感谢国际乒联能在筹备工作的关键时刻来上海察看指导,并提出积极的建议和意见。”

  国际乒联官员24日结束了他们为期2天的检察工作。在上海期间,他们听取了世乒赛筹委会的汇报,视察了筹委会办公区与正在紧张进行改建施工的上海体育馆,还与筹委会开会,讨论包括住宿、票务、制证等具体工作,检查国际乒联大会、妇女论坛、董事会会议、发展论坛等会议会场,并检查运动员住宿房间。

  世乒赛筹委会负责人表示,要把国际乒联的这次察看、指导工作作为今后工作的新起点,加快工作进度,提高工作质量,希望本届世乒赛不仅能促进乒乓球运动的发展,也进一步增强中国人民和世界各国人民的团结和友谊,上海一定能将本届世乒赛办成一届成功精彩的乒坛盛会。

  第48届世乒赛将于今年4月30日至5月6日在上海举行。这是继1961年北京第26届世乒赛、1995年天津第43届世乒赛后,中国又一次举办世界乒乓球锦标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