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马哥盛赞张效瑞控球突破 加盟中邦剩最后一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15:16 新民晚报
小马哥盛赞张效瑞控球突破加盟中邦剩最后一关(图)
  本报讯(记者高兴)通过这3天的训练与一场热身赛,来自天津的张效瑞已经通过了中邦教练组考核。马良行认为他的控球与突破是全队非常需要的。

  在昨天与南京有有的热身赛中,张效瑞作为首发,踢了60分钟。在比赛中,张效瑞的回传控球后,再带球分球,总能博得教练组的叫好声。但是马良行也指出,张效瑞的体能现在还是有一定问题。张效瑞在解释时说:“主要是春节这段时间没系统训练。”

  接下来就是中邦俱乐部与天津泰达俱乐部在转会费上的讨价还价了。据记者从双方俱乐部探听到的初步结果是:双方的差距应该在30万元以内。这桩买卖还是大有希望的。

  张效瑞也恳请老东家在转会费上,能够网开一面,“毕竟,我还想踢球。”

  记者周国强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