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中国花样滑冰队闭门训练 全力备战莫斯科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15:1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24日电(记者徐征) 离2005年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中国花样滑冰队已经进入最后的备战冲刺阶段。目前,花样滑冰队谢绝任何活动,在首都体育馆进行最后的封闭训练。

  冬季运动管理中心花样滑冰部部长王玉民24日透露,目前花滑队谢绝了所有的社会活动和媒体采访,全力投入世锦赛的备战当中,尤其是双人滑的三对选手,由于东道主俄罗
斯队在双人滑项目上的实力也非常强,想要战胜有主场之利的俄罗斯队非常困难。

  双人滑两届世锦赛冠军赵宏博也表示,这次要在莫斯科进行的世锦赛上取得好成绩难度非常大。他说:“我目前的脚伤已经好了,但是由于受伤耽误了训练,因此目前还没有达到最好的状态。我们的目标就是比在北京举行的大奖赛总决赛时滑得更好。”

  申雪和赵宏博仍然会使用本赛季的新动作套路《宋氏王朝》。申雪表示,这套动作的难度在世锦赛上不会有太大的变化。

  在谈到这次世锦赛的目标时,花滑队主教练姚滨说:“我们的目标是尽量往好成绩去努力。不过,由于近一段时间比赛非常多,先是四大洲赛,世锦赛结束之后还有冬奥会的资格赛。因此,运动员肯定会非常疲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