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扬子晚报:阎森状态不佳事出有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14:52 扬子晚报

  本报讯昨天,悉尼奥运会男双王励勤/阎森在资格赛最后一轮的比赛中,1:3不敌中国台北的庄智渊和罗马尼亚的克里桑组合惨遭淘汰,几乎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因为庄智渊和克里桑是临时配对,从来没有和王励勤/阎森交过手,所以昔日奥运冠军组合显然对对手时快时慢的节奏不够适应,也始终没能找到自己的比赛节奏,首局以9:11落败之后,也就没有什么机会了!

  但是,作为卫冕冠军,阎森/王励勤无缘雅典奥运会已经令人比较惋惜,而本土进行的上海世界乒乓球锦标赛显然是他们重塑辉煌的好机会,但卡塔尔的失利会不会影响他们的征程呢?“应该不会,据我了解,阎森和王励勤的组合至少要打到上海世乒赛之后,他们是奥运冠军,打过那么多比赛,一场比赛的失利不会给他们带来太大的影响”阎森的省队主教练杨川宁指导这样告诉记者。

  谈到自己的爱徒阎森,杨川宁表示,现在阎森因为车祸受的伤已经完全恢复了,身体上应该说已经没有什么问题了:“现在阎森状态不好可能是因为他的父亲刚刚去世,他特别难过吧。阎森是个孝子,国家队训练那么紧张,前一段时间他还曾经几次赶回老家徐州去探望生病的父亲,现在他肯定特别难过,训练可能不太系统,比赛出点意外也就可以理解了!”而据记者了解,国家队队员参加完卡塔尔公开赛之后,还将进行上海世乒赛前的最后一次封闭集训,男队在厦门,女队在河北正定,到时候阎森/王励勤肯定还会有很大提高,现在为两位久经沙场的老将担忧其实大可不必。

  而谈到即将到来的十运会,杨川宁指导表示,本次江苏男乒的目标是力争男团冠军,而老将阎森显然是铁打不动的主力,他的状态好坏显然会给江苏男乒带来影响,但是他相信阎森肯定可以及时调整状态,为男团夺冠出把力。(贾晓宁)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