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大利盛情邀请 西安全运男足今赴亚平宁练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11:34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正在昆明封闭训练的我省全运男足队,日前接到意大利有关方面的邀请,今日将赴意参加由当地组织的青年足球邀请赛。

  代表我省参加全运会足球比赛的是国力二队,尽管国力队已经正式决定离开陕西,将本赛季主场放在黑龙江,但据我省足管中心有关人士介绍,这并不影响国力二队代表陕西出战全运会。

  据悉,此次受意大利方面邀请的除了我省全运队外,还有大连实德青年队、健力宝青年队和刚刚成立、准备参加今年乙级联赛的青海队。

  省全运男足队负责人告诉记者,受邀的中国四支队伍,将与当地四支青年队意大利国家青年队、AC米兰预备队、国际米兰预备队和不莱拉青年队进行循环比赛。这是中意文化交流的一部分,也是我省全运队备战四月份十运会足球预赛的最后一次练兵。省全运队将会倍加珍惜这次机会,为即将到来的恶战做好各方面准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