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正式挂帅国足悬而未决 具体程序未走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11:13 石家庄日报

  新华社北京2月23日电虽然朱广沪被一些媒体视为新一届中国国家足球队当仁不让的主帅,但是记者23日从中国足协了解到,这名“国产精英”何时正式挂帅,以及是否由他挂帅至今仍悬而未决。

  近日,有一些媒体甚至已经直接给朱广沪用上“国家队主帅”的头衔,然而按照足协方面的说法,这件事由于具体程序还没走完,现在还不能说是“基本确定”。

  足协新闻官董华说:“足协的确已经把朱广沪上报国家体育总局,不过到现在为止还没有正式批下来,所以还不能确定。国家队一个月内就要组建,时间确实比较紧迫,但我们也不知道总局何时才能批下来。”

  为备战3月下旬与西班牙队和爱尔兰队的国际友谊赛,新一届国家队将于3月份组建,因此,主教练人选也需尽快确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