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安晚报:拜仁何以如此丑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11:0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大雪覆盖了整个山野,一滴血分外艳丽,血红雪白。《英雄》中的“小妹”章子怡死了三次还是没有倒下,雪依然很大。

  最美丽的爱情,通常都是悲剧;最美丽的脚法,通常都要被粗糙所作践。

  比如阿森纳,我们欣赏她华美的舞姿,但是当你突然间发现这么一个美丽的少妇在
一班丑陋者面前容颜尽失的时候,你同样会突然发现,你的爱情却与胜利无关。你爱她的华丽,却无力帮助他们获得胜利。

  我们如此感叹阿森纳是因为他们上赛季在英超的所向披靡,还有那49场不败的记录。但是在第50场比赛中他们倒在了红魔曼联脚下后,霸气十足的阿森纳就此消沉的让人开始了一种鄙视。所有喜欢它的球迷甚至隐隐约约发现阿森纳还缺乏一种高贵的称为绅士的气质。而离开了英超,阿森纳就仿佛离开了地球到了火星,他们一时间失去了自己的重心,完全没有了自己的威武气概。这也成为阿森纳还广泛受到人们质疑的地方。

  拜仁在德国足坛的霸主地位我们丝毫无法怀疑,但是在中央五套还在津津有味怀念德甲转播十周年纪念活动的时候,我们还是要忍不住换掉频道去关注英超。因为德甲曾经美丽但是现在却已经成为老妇。她们满脸皱纹,让我们找不到任何冲动的地方。

  但是丑陋的老妇还是战胜了美丽动人的阿森纳。丑陋者在一个小时的龌龊比赛中,三次必杀让枪手倒下。也许阿森纳还在努力,但是他们分明已经看到丑陋的拜仁有11个人都站在了半场回防。在这场被羞辱的比赛中,阿森纳缺少了坎贝尔,于是,阿森纳的胸口大敞;少了博格坎普,亨利更是找不到刺杀的准星。这是一个孤芳自赏式的悲剧,一个太有血性而重视杀戮的人,在欣赏自己潇洒英姿的时候,却忘记了防守。当她倒下的时候,嘴角有血,但是却没有微笑。申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