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YOYO体测提前一天 天津女足主帅:抓紧时间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10:37 城市快报

  王津

  昨天是天津女足抵达昆明的第8天,通过一周多的适应性训练,女足姑娘们已经逐渐适应了高原气候。记者昨天从中国足协获悉,原定于2月28日的YOYO体测将提前一天进行。对此,主教练齐玉波对记者表示:“我们会抓紧时间,为体测做最后的准备。”

  在昆明集训的8天时间里,天津女足队员们训练情绪高涨,积极性很高。为了保证队员训练和休息的质量,教练组制定了严格的作息制度,队员们一直遵守从宿舍到训练场两点一线的封闭生活。队员们最大的娱乐也就是在宿舍内上上网,而上网时间也只能控制在晚上7点到9点。对此,齐玉波笑着解释:“全队抓紧一切时间备战YOYO,这是当务之急,而之后的十运会预选赛也需要我们重视起来。”

  据记者了解,本次女足YOYO体测改在本月27日进行,天津女足的具体出场时间尚未最终确定,但齐玉波信心十足地告诉记者,在队内已经进行的一次模拟测试中,队员的整体成绩还是相当不错的,部分没有达标的队员大多是第一次参加YOYO体测的年轻队员,对YOYO的测试规则不太熟悉,节奏掌握得不好。“相对于跑不动而言,踩错步点解决起来就容易多了,因此,对于即将到来的体测,全队上下都信心十足!”齐玉波说道。

  见习记者王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