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08之星现场感受拜仁对决阿森纳 震撼之余大呼过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15:0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孟洪涛报道:正在德国巴特基辛根集训的中国08之星青年队周二晚上赴现场观看了欧洲冠军联赛拜仁慕尼黑与阿森纳队的比赛。虽然天气寒冷,但中国队的将士们还是被这场经典大战震撼了。

  拜仁慕尼黑与阿森纳队是冠军联赛八分之一决赛的一场重头戏。对于这样的高水平比赛,08之星的小青年自然不想放过。由于巴特基辛根离慕尼黑比较远,22日下午的训练不
得不取消了。晚上的比赛是当地时间8点45分进行,包括主教练克劳琛在内的所有08之星的将士们坐了四个多小时的汽车才赶到慕尼黑奥林匹克球场。虽然天气寒冷,但精彩的比赛还是让小伙子们看得热血沸腾。

  比赛结束之后,全队又连夜乘车赶回了巴特基辛根。到达巴市时已经是早上五点了。整个周三上午,全体教练员和球员们都蒙头呼呼大睡,上午的训练也取消了。

  助理教练区楚良看完比赛之后大呼过瘾,“两队打得都比较好。不过,阿森纳队显然不适应拜仁队的打法。他们根本拉不开拜仁队的阵型。”区楚良认为,打这种比赛跟在英国不一样,“英国球队都是打对攻,对手总能闪出很大的空当让阿森纳去冲,阿森纳因此打得非常开,进攻显得很好。不过,德国球队防守做得好,不可能有那么大的空当。中后场一紧逼,阿森纳的前锋就都没辙了”。

  虽然阿森纳有一个客场入球,但区楚良不相信他们能够在主场翻盘,区楚良也坦言多看这样的比赛对球员们大有好处,“这样的比赛能刺激他们的欲望,又能学到不少优秀球员的真东西。”(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