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体馆改建3月底竣工 乒联主任塞拉给予高度赞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09:36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李宇皓)当国际乒联执行主任乔迪·塞拉再次来到上海时,他已经完全打消了自己心里的疑虑:“去年12月我来上海时,上海体育馆的改建工作还没开始,我有些担心,现在完全放心了。”

  一听完陈一平的汇报,塞拉立刻带领其他6位国际乒联的官员来到了上海体育馆视察改建工作。戴好安全帽的塞拉显得很兴奋,不停地指着体育馆里还在装修中的墙壁、楼梯问
这问那,当得到满意的答复后就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工作人员正忙着给这座上世纪70年代修建的体育馆换上新装,叮叮当当的工作声并没有打扰塞拉的兴致。在得知体育馆在改建后外观仍将保持原貌,而内部设施将完全为21世纪的标准时,塞拉高兴地连说:“Good!”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薛沛建也承诺:“改造工程确保在3月底竣工,4月初开始试运转。”当4月30日各国选手、观众来到上海体育馆时,肯定会对这里的新变化大吃一惊。

  在听取世乒赛筹委会汇报、视察筹委会办公区与正在紧张进行改建施工的上海体育馆后,乔在听取世乒赛筹委会汇报、视察筹委会办公区与正在紧张进行改建施工的上海体育馆后,乔迪·塞拉高兴地说:“感谢上海富有成效的工作。我对上海体育馆的改建工作非常满意,对上海成功举办这届世乒赛也非常有信心。”他还表示:“要举办一次成功的赛事,最关键的是竞赛工作。乒乓球在中国、尤其在上海有非常好的群众基础,我相信届时会吸引很多观众。”

  国际乒联的检查工作组22日抵达上海,从昨天开始进行为期两天的视察工作。昨天,他们还与筹委会讨论包括住宿、票务、制证等具体工作,今天将检查国际乒联大会、妇女论坛、董事会会议、发展论坛等会议会场以及运动员住宿的房间等。

  3月下旬,国际乒联的主席、副主席等高级官员还将来上海进行最后的实地考察,届时,上海体育管的改建工程即将完工,世乒赛组委会也将在那时成立。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