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联赛再战一轮 辽宁盼盼客场轻取山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09:26 沈阳今报
CBA联赛再战一轮辽宁盼盼客场轻取山东(图)
  今报讯 昨天晚间, C BA联赛再战一轮,辽宁队在客场以110:100战胜了北区弱旅山东队。

  泰安主场的冷清气氛并没有影响山东队的斗志,面对排名北区首位的辽宁队,山东队开场就发动了猛攻。辽宁队明显准备不足,不仅防守方面有所松懈,进攻上的失误也相对较多,山东队一度在比分上保持着优势。直至此节后半段,辽宁队的攻势才有所起色,边强和田雨连续出手命中,辽宁队以33:30领先对手。第二节比赛,双方的实力差距逐渐显露出来,边强两次远投命中,辽宁将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此后,山东队的进攻成功率很低,辽宁队的快攻则打的有声有色,半场结束,辽宁队以66:47领先。

  第三节,两队基本势均力敌。山东队的内线发挥稍占优势,而辽宁队则多利用外线进攻取分。值得一提的是,边强的远投感觉极佳,此节他投中了自己的第七个三分球,辽宁队以89:70仍领先对方19分。第四节,大势已去的山东队斗志不减,一度将差距缩小到了10分。不过,辽宁队在最后阶段的发挥比较稳定,没有给对手翻盘的机会,比分被锁定在了110:100。

  CBA全明星投票火热开通 大奖等你拿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