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世界军事滑雪锦标赛开幕 挪威包揽冬季两项首日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08:42 新华网

  新华网布加勒斯特2月23日电(记者周荣子) 第四十七届世界军事滑雪锦标赛23日在罗马尼亚普雷代亚尔开幕。共有来自21个国家的体育健儿参加比赛。

  在第一天的比赛中,挪威运动员托-比约恩斯塔夺得了男子10公里冬季两项金牌,而他的同胞安-比约格同样表现突出,夺得女子7.5公里冬季两项冠军。

  在同日进行的大回转比赛中,意大利选手阿-席佩蒂和瑞典运动员科-奥林分别暂居男、女第一。

  24日将继续进行男、女大回转比赛,全部比赛共进行3天。

  普雷代亚尔位于罗马尼亚南喀尔巴阡山山区。这里冬季雪多,山坡坡度适中,是滑雪运动的胜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