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推迟开赛赢得多数支持 辽足:积雪30公分怎么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08:28 沈阳晚报

  因为多数俱乐部的经营开发均遇到了或多或少的困难,为了保障自己的利益,以中超俱乐部为代表的各地方派公然提出“建议推迟中超联赛”的想法,这也给刚刚上任的足协掌门人谢亚龙出了一道难题。

  俱乐部建议推迟中超联赛开赛时间的主要理由都是围绕在经营开发上,由于匆忙上马以及中超乱世元年的影响,至今为止,大多数俱乐部在广告招商上都没有实质性进展。一
家俱乐部老总感言:“近段时间大家都忙着过节了,我们想找人都找不到,更不要谈商务开发了。”而也有俱乐部老总表示:“现在社会明显对中国足球的信任度下降,去年国足失利、中超混乱,这直接导致今年招商不力,真可谓是生不逢时啊!”

  与俱乐部老总们在经营利益上的困惑相比,各球队对于中超开赛时间推迟也抱有大大赞同的态度。据了解,目前14支中超球队中有一大半球队属于北方球队,而中超联赛要在3月5日正常开赛,很多赛区正处于春寒交替时节,不但场地不利于比赛,寒冷的天气对于球市也有较大的影响。辽足俱乐部工作人员曾向记者诉苦:“我们队第一个主场是3月12日,现在抚顺雷锋体育场的雪有30多公分厚,如果中超不推迟开赛时间,那个时候球员只能在带冰碴儿的草皮上踢球了。”

  除上述原因外,球员对中超联赛也持有赞同延期的看法。很多球员对记者说:“春节过后,球队还没有一个系统的训练,至少还需要一两周的时间。如果联赛能够推迟半个月左右最理想不过了。”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