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结束拉练今夜返济 放假一天后备战中超揭幕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08:24 齐鲁晚报

  本报讯 (记者王健)结束了塞浦路斯拉练的鲁能泰山队将于今晚乘机返回济南。

  为了更好地备战2005赛季的比赛,泰山队选择了前往塞浦路斯拉练。自1日启程后,泰山队在塞浦路斯打了7场热身赛,对手为捷克、塞黑和匈牙利的强队。最终,泰山队取得5胜2负的成绩,而外援丹尼尔和巴辛顺利通过了图巴的考察,分别成为锋线和后卫线的主力。

  昨天下午,泰山队在塞浦路斯进行了拉练的最后一堂训练课。图家军于当地时间昨天下午6时乘机前往阿联酋的迪拜,然后从迪拜转道上海,预计抵达上海的时间为今天下午3时。今晚9时,泰山将士将乘机返回济南。整个行程历时近24个小时。

  由于拉练强度比较大,而队员们又没和家人一起过春节,所以俱乐部给队员放假1天半。26日,泰山队全体将士将重新集中,备战一周后开始的中超联赛。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