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名分不知何时确定 辟谣称国足名单子虚乌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04:33 北京晨报

  朱广沪辟谣国足名单子虚乌有

  晨报讯(记者周萧)尽管很多媒体都已经给朱广沪加上了“国家队主教练”的头衔,但朱广沪的正式任命直到现在还没有下来。不过记者从足协了解到,足协已经将朱广沪担任国家队主教练的报告上报总局,现在只等总局的批复了。

  虽然还没有得到正式任命,但朱广沪现在已经开始履行国家队主教练的“义务”了。据国管部主任朱和元透露,目前外界传说的国家队大名单都是子虚乌有。不过朱广沪确实准备在近几天向国管部提交新一届国家队的候选大名单。

  据悉,在正式提交国家队大名单后,朱广沪将利用联赛期间正式开始考察队员,选拔出新一届国家队队员,以备战3月26日和29日中国队对西班牙队和爱尔兰队的国际友谊赛。

  当然,在开始这些工作之前,朱广沪面临的尴尬是自己的“名分”不知道何时才能确定。虽然此前有消息称,足协将在本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朱广沪上任,但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已经表示:“没有这个消息,现在还不能确定时间。”但尽早确定国家队主教练人选确实是当务之急,再拖下去,受损失的仍然是中国足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