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元宵夜足协新掌门不见诸侯 众老总苦等心愿未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04:0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昨日下午的京城,像是有意给元宵节添彩,天上飘下了鹅毛大雪。

  大多数参加中超年会的代表在大宝饭店等待了一会儿,颇有点落寞地上了中巴车。众多记者等候在大宝饭店的大堂,本来也是想看看新掌门谢亚龙是怎么开始与联赛诸侯们进
行“第一次亲密接触”的,但大家都失望了,还在病中的谢亚龙没有出现在大堂,也没有到中巴车上来和老总们寒暄几句。

  守候在足协里的记者也没有看到谢亚龙,不过在大宝饭店的后院看到了谢亚龙那辆蓝色的POLO私车,人却不见踪影。足协官员告诉记者谢亚龙下午乘坐足协的车去了香河,这样,所有的人都指望着在晚间的中超常委会上见到新掌门的身影。

  香河基地的晚餐安排有元宵,但好像老总们吃得并不多,不少非常委老总的晚间大节目就是聊天,联赛快开始了,闲话之中交流的是限薪、招商一类的话题,三句话不离本行。

  晚上8时过,五大常委凑在一起开了个例行的常委会,通报了今日会议的议程,也谈到了联赛推迟开赛的问题,基本的意见是招商问题的根本不是时间,而是联赛的大环境不好,还是要整治好大环境才能把球迷和商家拉回到赛场上来。不过这个动议已经在常委会上确定交由今天的会议讨论。

  到8时45分左右,参加常委会的老总们已经可以放开声音接听记者的电话了,会议已经进入了闲聊阶段,但似乎几个人都迟迟不愿意离开,已经到达了香河基地的谢亚龙还是没有出现……特派记者潘琪(本报河北香河专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