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场教学赛先后告负 成都五牛这个年过得不舒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04:0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薛剑)2005年中甲联赛即将在3月5日拉开战幕,成都五牛队近日加快了备战步伐。昨日是中国传统的元宵佳节,五牛队却在主教练余东风的安排下进行了两场教学比赛。可是由于先后负于青岛海利丰和长春亚泰,五牛队的大年过得不太舒心。

  昨日虽然是中国传统的元宵佳节,但由于备战时间较紧,五牛队安排了两场教学比赛。在五牛温江基地,以替补阵容出战的成都五牛1∶2不敌青岛海利丰;在毛家湾,派上大部分主力的成都五牛还是以0∶4输给了长春亚泰。

  一天之内遭遇两场败局,大家的心里都不好受。主教练余东风认为,球队的失利与球队尚未磨合成型有很大的关系。在场边观战的球迷则将球队失利归结到两名年轻的塞内加尔外援身上,“和人家长春亚泰的两名外援比,我们的外援有点水哦。”不过成足俱乐部常务副总刘一东对此却十分宽容,“球队在赛季前的热身赛中出现任何比分都是正常的。”刘一东说,“我们的目标是在联赛上有所斩获。两名塞内加尔外援还需要进一步适应中国足球,大家应该给他们时间。”

  据悉,在3月5日的中甲联赛开赛之前,五牛队还将安排数场教学比赛来磨合阵容,演练新打法。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