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乒联执行主任视察世乒赛:我们相信上海速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02:32 新闻晨报

  记者黄嫣

  晨报讯随着第48届世乒赛的日益临近,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昨天,国际乒联执行主任乔迪·塞拉先生等一行七人抵沪检查指导本届世乒赛筹备工作。

  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世乒赛筹委会主任薛沛建,中国乒协副主席、世乒赛筹委会
副主任兼秘书长姚振绪,上海市乒协主席、世乒赛筹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陈一平,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世乒赛筹委会副主任邱伟昌昨天向国际乒联官员介绍了本届世乒赛筹备工作进展情况。

  国际乒联官员在世乒赛筹委会负责人陪同下,察看了正在改建中的上海体育馆,上海体育馆自去年12月中旬动工改建,既对电源、空调、报警、电视、网线、照明、音响、电子屏幕加以改造,又对运动员休息室和冲淋房、训练房、主席台、贵宾区、新闻中心、记者工作室、观众席等全面改造,将使落成已30年的上海体育馆焕然一新。国际乒联对上海体育馆改建项目的速度和质量感到满意。

  塞拉在察看后感慨地说:“我对上海体育馆的改建工程感到非常满意。记得我去年12月来这里时,改建工作还没有开始,现在上海体育馆已经变成了一个热火朝天的工地,即将旧貌换新颜。我对上海能成功地举办本届世乒赛很有信心。”塞拉还表示,一个大型体育赛事的成功关键在于竞赛本身,由于上海具有广泛而深厚的群众性乒乓球运动基础,他坚信本届世乒赛将是有史以来最成功的世乒赛之一。

  国际乒联的检查工作到24日结束。他们还将与筹委会讨论包括住宿、票务、制证等具体工作,视察国际乒联大会、妇女论坛、董事会会议、发展论坛等会议会场,并检查运动员住宿的房间。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