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综述:浙江“德比”意外爆冷 首尾之战毫无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23:4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23日电综合新华社记者报道,全国男篮甲A联赛第三十七轮的比赛23日在各地展开。浙江万马队凭借小将的积极拼抢,在八一队鸡年的第一个主场比赛中爆冷战胜了昔日的王者;暂列北区末尾的山东金斯顿队尽管主场作战,但仍以100:110不敌北区第一名辽宁盼盼队。

  终场前9秒,八一队的“小李飞刀”李楠投出的最后一个三分球偏出,场上的比分定
格在97:100,胜利者是实力相对较弱的浙江万马队。尽管比赛在八一的主场宁波举行,但浙江队却把这里当成了主场。上半场,八一队以41:54落后13分。第四节比赛一开始,小将王中光和莫科帮助八一队首次将比分反超。就在所有的球迷以为八一队会和以往一样上演翻盘好戏的时候,莫科却因为6次犯规被罚下场,万马队的场上核心吴乃群趁机连得7分。

  由于实力相差悬殊,辽宁队以66:47领先上半场。第四节,辽宁队的“外援”中锋亚历山大和威尔逊分别因为6次犯规和恶意推人相继被罚下,辽宁队一时出现了内线“真空”。山东队趁机掀起一个追分高潮,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至10分。但之后辽宁队在派上接军、郭士强等老将后,重新掌握了主动,并最终较为轻松地拿下了比赛。

  吉林通钢队主场以76:111的悬殊比分负于北京金隅队。吉林队在本赛季的前三次交锋中均取得了胜利,但在23日的比赛中,北京队巴特尔和外援奥得捷的“双塔”组合使北京队上半场就以60:37领先。由于吉林队情绪的急躁和体力的下降,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两队分差越来越大,最多时高达43分。

  在经历了上一场的惨痛失利后,广东宏远队用一场30多分的大胜重新找回了球队的信心。广东队本轮的对手排名南区第四的云南红河队,但在广东队面前,却丝毫没有还手之力,以82:113大比分失利。比赛一开始,广东宏远队就连取10分,给了对手一个“下马威”。广东队在第三节奠定了全场比赛的胜局。本节广东队内外线开花,打得云南队防不胜防。

  CBA全明星投票火热开通 大奖等你拿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