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生意未火爆商家叫失望 全明星赛未给丹佛带来繁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5:52 新民晚报

  本报丹佛今日电(特派记者黄永顺)当丹佛市中心的酒店、餐厅和夜总会在全明星周末期间人满为患时,丹佛其他一些地方的餐厅和商店则生意清谈,老板们叫苦不迭。全明星周末似乎并没有给当地带来预想中的繁荣景象。

  虽然全明星赛期间,大约有15000多名来自丹佛以外的球迷涌入丹佛市中心,不过他们并没有形成消费高潮。

  市中心一家女装店的工作人员弗里兰昨天说:“我们预计全明星周末会顾客盈门,但这种场面没有出现,客流与平时的周末相差无几。幸好我们没有临时雇佣保安人员。”

  丹佛中央停车管理公司女经理丹利说,市中心的停车场在全明星周末期间的大部分时间内有空余车位,她叹息道:“这让人太失望了,我们不得不降低停车价,吸引停车。”

  一些餐厅为全明星赛备足了香槟酒,结果却留下大量库存,麦克考米克海鲜餐厅经理雷德说:“幸好,多余的香槟酒可以退货。”而个别餐厅反而抱怨全明星赛影响了他们的正常生意,沙利文牛排店经理温克尔曼说:“如果不是全明星周末,我们的生意会更好,因为常客来这里更方便。”

  丹佛全明星周末未出现足够的客流缘于该市的地理位置,丹佛位于美国中西部,不像主办上两届全明星赛的洛杉矶和亚特兰大,分别位于西部和东南部,许多人会驾车前往。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