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明星赛后交易风起 五大传闻涌动转会市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2:5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 邱治

  美国时间2月24日是NBA球员交易的截止日期。虽然到目前为止的转会市场还算风平浪静,但和往年一样,平静的表面下暗流涌动,充满着各种各样让你意想不到的变化。现在转会市场上已经有了很多令人激动的传闻,这些真真假假传闻很有可能在几天后成为现实。

  传闻1、湖人爵士大交易

  在全明星周末期间,有美国媒体报道湖人队已经和爵士队达成了一笔交易,中锋迪瓦茨、小前锋卡隆·巴特勒和迪文·乔治换来了爵士队的大前锋卡洛斯·布泽尔。

  迪瓦茨在去年夏天的交易中被从国王队送至了湖人队,借以弥补奥尼尔离去后湖人内线的薄弱环节。但因诸多伤病的困扰,迪瓦茨本赛季一共只打了8场比赛。卡隆·巴特勒则是湖人队去年夏天与热队的交易中,用“大鲨鱼”沙奎尔·奥尼尔换来的。

  布泽尔在去年夏天投奔爵士队。由于布泽尔在与爵士队签约之前,曾口头答允过会效忠骑士队,因此在他出尔反尔离开克里夫兰之后曾招致了原母队球迷和官员的一片声讨。然而以6年6800万美元的高薪签下布泽尔后,爵士队发现他的作用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大。最近甚至有传闻称爵士队的老板拉里·米勒表示自己后悔签下布泽尔。

  不过爵士总经理奥卡诺昨日出面否认这笔交易,他告诉媒体与湖人队的潜在交易“绝对荒唐”。

  传闻2、奥多姆交换佩贾

  还是湖人队的传言。美国当地媒体报道,湖人队上周日已经将大前锋拉玛尔·奥多姆报价给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用来换取对方的小前锋佩贾·斯托贾科维奇以及第六人鲍比·杰克逊。
NBA明星赛后交易风起五大传闻涌动转会市场(图)
奥多姆在湖人队这段时间备受指责,他需要更多球权在手才能发挥更大威力。而国王队的佩贾早在去年夏天韦伯被批评打球不够强硬之后,就要求交易。湖人队老板布斯曾经态度强硬地表示他的球队一定要打进季后赛,而到现在仍未形成完美默契的科比-奥多姆组合看起来很难帮助他实现这一目标。如果得到斯托贾科维奇,他精准的投篮将会对科比给予很大的帮助,至于杰克逊,只要他身体健康,占据主力后卫位置应该不成问题。而奥多姆呢?他华丽的风格看起来和毕比、布拉德·米勒以及莫布里都很合拍。毫无疑问,这是一笔有趣的交易。

  左图:离开湖人对奥多姆来说说不定是件好事。

  尽管这笔交易有鼻子有眼,但湖人总经理库普查克周一告诉《洛城时报》奥多姆为非卖品,而国王队总裁佩特里与老板马洛夫兄弟也否认会卖出佩贾。

  传闻3、多支球队争夺马绍尔

  这笔交易可行性很高。猛龙队的32岁老将大前锋唐尼·马绍尔在本赛季结束后就将成为不受限制的球员,到时他将可以自由选择球队并与球队签约。

  这当然是目前计划重组球队的猛龙所不愿意看到的事情。猛龙总经理巴博考克也表示,希望能在即将来临的球员交易截止日前将马绍尔交易出去,换来自己想要的球员。据《多伦多星报》19日的消息报道,现在已经有火箭、尼克斯、热、马刺等多支球队都在竞逐马绍尔,而这其中火箭的胜算最大。如果马绍尔加盟火箭的话,他将和霍华德竞争主力大前锋的位置。无论怎样,这都势必增强火箭的内线实力。

  据多伦多当地媒体报道,除了马绍尔之外,老将贾伦·罗斯、莫里斯·皮特森、“街球王”阿尔斯顿都已经被列入了可能被交易的名单之中。

  传闻4、雷·阿伦投奔掘金

  雷·阿伦在赛季初与超音速队老板闹得不可开交是路人皆知的事情,而日前当地媒体报道这位全明星球员很可能投奔掘金队。

  不过阿伦要转会还要解决两大问题。首先,也是最重要的一点,这个夏季掘金队并没有足够的薪金空额签下这名大牌球星。这就意味着掘金队如果想要得到阿伦,就必须通过“先签后转”的形式。其次,阿伦的昔日“大仇家”乔治·卡尔刚刚和掘金队签了三年的工作合同。当年正是卡尔将阿伦逐出了密尔沃基,换来了“手套”佩顿。不过也有报道称,卡尔已经向阿伦示好。

  如果阿伦最终能够加盟掘金,那么内外兼修的掘金队无疑是下赛季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传闻5、骑士引进雷德

  东部也有大动静。骑士队打算引进密尔沃基雄鹿队的后卫雷德。不过雷德本赛季之后才成为自由球员,而且雄鹿队目前并没有明显抛售他的意思。因此这笔交易在这两天实现的难度很高。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