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中餐西吃 特设姚明特区--姚餐厅中国印记姚明印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2:46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唐舸

  推中餐西吃

  “姚餐厅”的主要食谱是以上海菜为基础,同时也有特聘主厨乔治普先生打造的美味。作为在海外知名度最高的中国菜,北京烤鸭也将成为“姚餐厅”的特色,这也是为了吸
引美国当地的客人。和休斯顿其他烤鸭店不同的是,这一次为“姚餐厅”亲自掌炉烤鸭的是一位曾经在北京全聚德烤鸭店工作多年、具有丰富经验的老师傅。

  据餐厅负责人介绍,如果姚明来这里,他母亲会来这里烧点菜给儿子吃。但是,姚明母亲只会给自己的儿子做菜,不会为客人掌勺。当然在空闲之余,姚妈妈也会把几个上海菜的绝活秘方配料传授给厨师。比如,姚明钟爱的虾肉大馄饨、红烧蹄膀、糖醋小排,只要光临姚餐厅,你就能享受到姚明式的口福。

  虽然“姚餐厅”的中国菜口味力求原汁原味,但既然开在美国的城市,这里的进餐方式也入乡随俗——一盘菜大家一起吃的中式传统饮食习惯将会被放弃,来这里的每一个客人都将实行分餐制。餐厅负责人介绍说:“中餐西吃是“姚餐厅”的一个特色,最大的好处就在于能够杜绝浪费食物的现象,同时也能在中国餐饮和西方人的饮食习惯间找到一种平衡。”

  设姚明特区

  既然是姚明的餐厅,当然少不了姚明的“特区”。在餐厅区左边的最尽头有一个极其特别的盥洗室,那个盥洗室的门差不多有3米高——显然是特地为姚明准备的。

  整个餐厅还设有6个VIP包厢,其中有一个是姚明专用的。姚明的专用包厢大约有20多平方米,除了拥有一个独立的卫生间外,在他的房间里还装有有线电视、家庭影院,当然还有姚明喜欢的电子游戏设备。打球比赛之余,姚明也可以在这里享受到属于自己的清静。

  除了为姚明着想外,姚餐厅也为姚明的队员和其他NBA球员提供“特殊”服务。为此,“姚餐厅”特意定做了两套餐桌专门恭候火箭球员的到来。其中为火箭球员专门准备的椅子是特意在北京定制的,它们的规格足有其他椅子的两倍,即使身高达到1米8的人坐在属于姚明的那张椅子上,双脚也无法着地。据悉,像这样的椅子,姚餐厅总共定制了17把,即使是火箭全体队员到齐,也可以满足要求。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