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牛仔裤舒服随意还是艺术品 体育明星"蓝色情结"(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1:47 新闻午报
  著名杂志《名人》的时尚嗅觉十分敏锐,昨天新出版的一期就盘点了去年名人们穿衣的时尚元素———不爱华服,爱上蓝色牛仔裤!牛仔裤的塑身作用已经成为体型的着装要素,而牛仔的养眼功能也被人们认可,娱乐明星喜欢牛仔,体育明星更是无法摆脱牛仔的诱惑,看看这些走在时尚前沿的体育明星们,即使最普通的蓝色牛仔裤,他们总能穿出“星味”!
牛仔裤舒服随意还是艺术品体育明星"蓝色情结"(图)
牛仔裤舒服随意还是艺术品体育明星"蓝色情结"(图)
  “足坛帅哥”贝克汉姆一直是时尚前沿的导航标,无论何时何地,即使他穿着15美元的廉价商品,众多弟兄姐妹们也会争相模仿。脱去千篇一律的训练服,小贝更乐意穿上休闲装,甚至在他的新书《我的立场》发布会上,他依然钟爱牛仔装,当时就有记者问他:“如此重要的场合,为什么选择牛仔裤呢?”“万人迷”的回答十分亲切:“牛仔裤一直是我最喜欢的搭配,舒服随意!这可是我家的传统服饰!”

  此话不假,曾经有记者拍摄到维多利亚和大儿子布鲁克林同穿“母子”牛仔裤的照片。将小贝领入时尚界的维多利亚真不简单,前不久,当时还怀着第三个孩子的维多利亚决定放弃歌唱事业,正式进军时装设计领域,去年10月18日,维多利亚首次现身中国上海,主要目的就是为世界精英模特大赛国际总决赛担任特别嘉宾评委,这也成了辣妹从歌星转型为时尚名人的第一步。更为惊人的是,她已经和一家著名时装公司签订了一份颇具诱惑力的合同,同意为对方设计系列牛仔裤,并以自己的名字为产品命名。难道这套母子装是维多利亚小试牛刀?这个猜想得到了维多利亚好友的证实,这是辣妹为家人设计的家庭牛仔裤,小贝当然也不可能错过。
牛仔裤舒服随意还是艺术品体育明星"蓝色情结"(图)
  当然,除了小贝,就连身价亿万的车王舒马赫也钟情牛仔裤———一身红衣,一条蓝色的牛仔裤,配合那双湛蓝色的眼睛,舒马赫一身休闲装亮相于上海。在德国人眼中,牛仔裤是最省心的百搭,这只是从审美角度来解释。然而车手又有自己新的理解,即使脏了,牛仔裤也还是一件艺术品!

  在嘻哈风异常盛行的NBA世界里,牛仔裤和球鞋是球衣的常规搭配。你看看那些粗胳膊粗腿的大个子,也就是牛仔裤能够经得起他们如此折腾。牛仔裤没有太多要求,如果要尽善尽美,那就选择一条印有30支NBA球队logo的浅蓝色牛仔裤———这通常是资深球迷的珍藏,若要买到这条价值120美元的牛仔裤,价格还不是大问题,主要是市场上已经越来越难找到这一系列的牛仔裤了;而球鞋,最容易搭配了,AriforceONE或者HighPost,都是不错的选择。甚至球星间打赌,他们也会用“穿一条被剪成短裤的破牛仔裤”作为赌注。
牛仔裤舒服随意还是艺术品体育明星"蓝色情结"(图)
  而对于女人而言,要达到牛仔裤的理想魅力,要求女人们必须有理想的体型,一双修长的美腿,柔韧的翘臀,网坛新玉女莎拉波娃就是这牛仔系列的掌门人了。莎拉波娃首次来到中国,就令现场不少人惊叹不已:一袭白色的露肩纱衣,深色牛仔裤,白色的帽子,配上时尚的路易维登挎包,眼前身高1.83米的莎拉波娃俨然就像是一位非常性感的模特,引得众多媒体的狂追,而且本来受关注程度就不高的中网公开赛,因为惊艳绝伦的莎拉波娃陡然增亮了不少。

  明星们纵有千万种选择,但是他们唯一的共同点就是这蓝色牛仔裤——正所谓英雄所见略同。祝词未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