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朱广沪青睐“垮掉的一代” 国奥队员成国脚热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0: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3日电备受关注的新一届国家队大名单秘而不宣,但前天正在深圳的国家队新帅朱广沪与记者谈及国脚人选时却毫不掩饰地表示,他看好吴伟安、杜震宇等前国奥队球员。

  大连日报消息,朱广沪表示,大年初三在香港约会巴西队主教练佩雷拉,现在佩雷拉已经为中国队提供了几名体能教练人选。朱广沪透露,体能教练的人选和国足名单都已经上
报中国足协。

  在朱广沪的国脚大名单中到底有多少新人?没想到朱广沪听了记者的提问后马上反问:“你看过上赛季科健队的比赛吗?你觉得吴伟安这小子怎么样?”朱广沪表示,他看过深圳科健队一场比赛的直播,对吴伟安印象深刻,随后他特地到深圳体育场看了几场科健队的比赛,进一步观察吴伟安。朱广沪毫不掩饰地表达了他对吴伟安的喜爱:“天津队200万元买了他真是拣了个便宜,这小子留在深圳就好了,我真的很喜欢他。”

  中甲球员还有谁进入了朱广沪的法眼?“长春亚泰那几个前国奥队的球员不错,比如杜震宇。”朱广沪答。吴伟安和杜震宇都是沈祥福时期的国奥队队员,朱广沪不仅对这几个当时在国奥打不上主力的球员表示了浓厚兴趣,还对前国奥队员给予了很高评价。“2001年世青赛他们打得多好。”老朱对媒体先把他们捧为“超白金一代”,又把他们打成“垮掉的一代”很不以为然:“输了球什么难听的话都说出来了,反正我觉得这批队员不错。”(张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