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队国际排名下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0:26 中国足球报

  北京时间2月16日,国际足联公布了2005年二月份各国家队最新排名情况。由于当月A级比赛较少,前10名球队中只有墨西哥上涨两分积分与荷兰并列第六,其他球队排名没有任何变化。世界冠军巴西队依然以840分高居榜首,法国、阿根廷紧随其后。四至十位球队依次是:捷克、西班牙、墨西哥、荷兰、英格兰、葡萄牙、意大利(其中墨西哥、荷兰并列第六)。

  亚洲排名方面,在积分前几名的球队中,只有日本队凭借在麒麟杯上的优异表现出现积分上涨的情况,目前他们705分的积分排在世界第18位,亚洲第一。其他球队的排名依次为:伊朗、韩国、沙特、约旦、伊拉克、乌兹别克斯坦和巴林。中国队积分同一月份相比没有变化,但在世界的排名却下降一位,居第55位,在亚洲排在第九。科威特队积分比中国少一分,排在世界第56,亚洲第10。(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