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独狼重返巴西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0:26 中国足球报

  “独狼”罗马里奥本周四重新被召回至巴西国家队,将代表巴西参加沙滩足球锦标赛。

  39岁的足坛老将罗马里奥目前仍在为瓦斯科达加玛队效力。他再次被列入了巴西队国家队的大名单,并于下月在里约热内卢参加沙滩足球世界杯的预选赛。

  自今年1月加盟瓦斯科达加玛队以前,罗马里奥已经在联赛中攻进了两粒入球,他有望
在本赛季末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罗马里奥最后一次代表巴西国家队出战是2001年的巴西队同乌拉圭世界杯预选赛。(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